哈囉痞客邦!

小女子我前來和妳親熱囉!

千萬別嫌棄,

未來請多多指教!!


00.jpg 


 

 

有幸在城邦尖端快樂畫畫

怎麼可以不來用痞客邦歡樂一下呢?

 

 

當我很興奮申請帳號時

才發現

01 

 

 

 

還記得年少時瘋狂在網路上發表作品的時代...


我可是痞客邦相簿的忠實顧客呢

 

 

 

 

 

乾脆用舊的帳號經營部落格好了,


於是我點進相簿看看...


02 

 

往事總是不堪回首的。

 

 

所以

我申辦了新帳號

WEWEHAHA

 

 

.......

........

...........

嗯?

不用懷疑,上面那英文就是我新的帳號 

 


 

 

03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WE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