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接著夢境地系列故事之後,

全新作品要在 夢夢8月號 上和大家相見囉*w*//

01.jpg  

 

 

 

夢夢7月號裡有8P的前篇

04.jpg  

不知有沒有達到吊胃口的效果呢((((笑

 

 

這篇是個瘋狂訓練背景能力的故事,

全部畫完之後,我的背景等級應該可以十連跳吧XD(希望)

 

新作品"樂園的寶藏"女主角"小樂",是我還在塗塗鴉鴉的學生時代生出來的人物,

挖出以前的拙作↓

小樂1.jpg  (好肥呀XD.....忘記是05還是06年畫的*w*??)

小樂2.jpg   (這張就是2006年畫的我很確定XD)

 

她好像一出生就定型的差不多XD

總之就是吊帶系的服裝+兩個辮子!XDD

 

故事在腦中初步成形時,就覺得很適合用這女孩當主角,

依她的個性去發展......樂園的寶藏整體劇情很順利的就定型了

 

然後這是小樂現在的版本↓↓↓↓↓

03.jpg   變5頭身了哈哈哈哈!!

 

她是位個性怪怪,

有事業線女孩兒!

05.jpg  

 

 

接下來夢夢8月號就請大家多指教囉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06.jpg  

這個暑假的漫博會,不只是單行本......

小女我竟然有幸能辦簽名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----------(回音)

 

 

其實在看到官方部落格發佈簽名會的消息之前,我幾乎都要忘了這回事

腦子裡只塞滿了"趕稿趕稿趕稿"+"截稿截稿截稿"+"睡覺睡覺吃飯"......

 

 

單行本、精品+簽名版的彩稿,我都畫得非常開心(簽名版&精品圖請詳見雜誌XD)

希望他們能博得未來主人的歡心啊

 

到時我應該會很緊張亂講話亂寫字吧(不准)

祈禱人能多多! =/////=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次發文應該是甜芯出刊後再過一周XD

夢境地最終回同樣也請多指教囉

大家的留言請等我慢慢回,我都有先看完感動過了喔QwQ((←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WE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