呀呼---

一個多月沒上痞客發文了XD!(時間過好快呀-----)

剛從九月號的稿子堆中掙脫出來.....赫然驚覺漫博近已經在眼前

明天--------就是明天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漫博第一天,有我第一本單行本首賣、第一組精品販售、第一場簽...............

簽名會哇!!!(緊張狂奔亂跳ing)

葳簽名.jpg    詳請見尖端漫博官網

 

希望簽名會順順利利~

期待和大家見面唷

 

我依舊是粉"圓"登場,在台上應該很容易找到我在哪的XD((燦笑

 

 

bdb75262366dbe6b25b5bccbcf0e3bea.jpg

 夢境地~Dream Land~(全)

單行本會先在漫博會場首賣,

尖端網頁博客來金石堂等也有唷(不嫌棄的話歡迎多打包回家///////)

 

啊...沒時間寫多了

準備打包收拾上台北囉~

回來後再發簽名會感謝文+夢夢甜芯和單行本的推文

 

 

by 第● 一 ● 次 ● 真是無比亢奮希望別出糗的  葳     2011.08.10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08/14小小更新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簽名會順利結束!!!!-------(應該是有順利XD)

來小小更新一下!!!!-------(也慢太多拍XDDD)

 

此趟台北行好多感謝!好多驚喜!好多感動!

大家送我的信、板子和禮物我都會好好珍藏的!((超啾心爆淚ing

 

 

因為眼前還有分鏡要飆,

滿懷愛意的感謝文過些日子寫上

 

 

貼上粉"圓"登場的影片,我標題沒亂打吧哈哈哈哈哈!!

是說我雖然貼上這影片,但我自己不敢看不敢看不敢看呀(艸)-----------------過幾年後再打開來笑笑吧((樂

 

圖文區(?)→→ 尖端1.2巴哈   

 (也是先貼著以後笑XDD,網路搜尋一下還有其它的,但我俗辣不敢看了XDDDDDD)

 

 

 

by 玩到全身痠痛心有點靜不下來的 葳 2011.08.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WE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