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年快樂

 01.jpg  

 

祝大家新春愉快~

鴻兔大展!(←這四個字已經聽到耳朵快長繭了,但老套總是倍感親切哇)

 

哎唷我拿甜芯裡現成的圖來當開場賀圖了((K頭

感覺有這個精力撇閒暇賀圖的話....還是拿去刻稿子比較實在XDDD!((自我洗腦))

 

這張是甜芯裡賀年企劃的截圖,

看著裡頭的對聯整個大笑,連在我旁邊的朋友也尖笑+豪笑了起來

真是太有趣啦!!!讚

 

 

 

廢話不多說,直接進入正題廣告時間!((咦?

 

02.jpg  

 

03.jpg 

04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4-1.jpg 

 

 

05.jpg  

 

 

 

06.jpg 

這海報是我有幸畫到的小說封面插圖

當初不知月刊裡會贈送海報......只能說拆開月刊的附錄包時真是大驚大喜呀

 

詳細請見官網迷你戀人

希望自己的圖別毀了這部作品的精彩度XDDDD((踹

在書店裡看到實體書時我第一個反應是"好厚!好黑!!"

咦...好黑?......我又被螢幕給耍了(笑),要多給自己經驗+磨練印刷漂亮的上色法才行

 

 

平時很少會看這類型的小說,但這本有一閱讀就無法停下的魅力

夢夢裡夢書苑介紹這本書"歡樂指數5顆星",真是超級讚同的 ((拇指

說到夢夢......

2月號的噗通心測單元圖檔有點被拉到

變得長長長地~~人物瘦身了不少,也有充滿視覺驚悚的超長臉

圖片笑笑看過就好,測驗內容還是一樣準別錯過唷!XDDD

 

不知不覺又廢話一堆了/////

 

 

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~

09.jpg 

紅包接到手軟~

好好享受假期,新氣象迎接未來每一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WE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